音乐舞蹈学院2023届永登县实习毕业生实习汇报演出

时间:2023-06-04来源:音乐舞蹈学院浏览次数:90

6月2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2023届24名音乐表演专业和舞蹈表演专业毕业生在永登县第六中学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实习汇报演出。至此,毕业生在永登县为期两个多月的实习工作圆满结束,永登县教育局相关领导、实习学校主要负责人及音乐舞蹈学院主管领导出席观看了演出。

汇报演出正式开始前,永登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县人民政府督导室郑宏祖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实习工作及同学们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汇报展示过程中,永登县幼儿园、永登县城关小学、永登县第三小学和永登县龙岗小学的师生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突显了近年来永登县在美育工作中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各位同学精心准备的独唱、器乐独奏、合奏和舞蹈等节目,充分展示了个人专业水平,获得一致好评,在热烈的掌声中,实习汇报演出落下帷幕。此次实习,为即将走向社会的学生提供了转换角色、增强能力的机会,也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永登县教育局、永登县第六中学和永登县第九中学等单位的感谢,并表示兰州文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愿与永登县教育局开展长期合作,建立实习基地,在“人才共育、师资共享和专业共建”等方面形成相互促进、协同发展的工作局面,为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工作提供指导帮助。

 

撰稿/摄像:邓生泽 

通讯员:王晖霞  审核:孔繁涛  审校:张悦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