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职业学院召开发展学生党员专题推进会

时间:2023-06-09来源:艺术职业学院浏览次数:160

6月8日,艺术职业学院召开发展学生党员专题推进会,党总支书记、教工第三党支部支委、学院组织员、各学生入党帮扶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就2023年度发展党员推进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对发展党员的标准、要求、程序、数量等做了说明。

会议强调,学生发展党员是党的建设的源头工程,是党新鲜血液的重要来源,也是高校各级党组织的重要工作。大家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主动担当作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够努力提升自我,在实践中加强党性修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接受党的考验,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会议要求,教工第三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好学生党员入口关,坚持原则、规范流程,严格把控,按照程序做好发展党员的各项工作。支部各党员要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学生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杨娅琼  摄影:郭风

通讯员:杨娅琼  审核:郭鸿斌

审校: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