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一) ——义务拍摄毕业照活动

时间:2023-06-06来源: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24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新闻传播学院深入推进“我为同学做实事”——义务毕业照拍摄活动。

本次活动从策划到线下开展,分时段、分组别完成拍摄,一步步有序地进行,保证活动高效有序开展。工作人员积极征求本人的意见,耐心地调整同学们的拍摄状态,让照片呈现得更完美,力求为毕业生们拍出最满意的照片,获得了到场同学的一致好评。

对于此次拍摄活动,毕业生们也纷纷表示,毕业是告别学生时代的一个仪式,能够与同学、朋友一起合影留念,非常有仪式感,也特别有纪念意义,希望母校越来越好,也希望同学们都有一个美好的前程。

今后,新闻传播学院也将继续围绕“我为同学做实事”主题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同学的活动,增强服务同学的实效,全心全意为同学们出实招、做实事。


通讯员:王卓然  审核:李军

审校: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