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招生就业处开展毕业季就业创业系列讲座

时间:2023-05-25来源:招生信息网浏览次数:227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保就业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就业工作要求,抢抓促就业的黄金期、关键期,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的通知》(甘教学函〔2023〕10号)要求,招生就业处以“聚力增效促就业,用心服务助成才”为主题,专门为2023届、2024届毕业生量身打造“毕业季-就业创业系列讲座”活动,以解决毕业生求职疑问,提升毕业生求职能力,确保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首场讲座于5月24日下午在致远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就业办公室主任陈庆副教授以《思维困局与破解之法》为题,为来自14个二级学院的200余名学生作了讲座,讲座由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宏主持。

本次“毕业季-就业创业系列讲座”内容涉及就业思政、就业政策、权益保护、生涯规划、求职礼仪等各个方面,内容丰富,帮助毕业生精准掌握就业形势,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讲座活动将持续至6月底,校内外15名就业指导和职业生涯规划讲师将持续为广大毕业生带来更多精彩内容。

 

通讯员:马红  审核:王宏  

审校:闫一丹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