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校团委组织观看乡村振兴题材影片《我心向上》

时间:2023-03-28来源:团委浏览次数:93

3月24日下午,经校团委协调联络,我校学生会、雁苑青年传媒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等5个校级团属学生组织代表集体观看乡村振兴题材影片《我心向上》。

电影《我心向上》由省委宣传部、定西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摄制。该剧以定西市马铃薯产业致富带头人、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奉献奖获得者李晓梅为原型,讲述了主人公主动投身脱贫攻坚火热实践,在定西老家自创品牌、发展马铃薯良种培育产业、带动群众脱贫的感人故事。

影片引发了观影同学们的热烈反响。许多同学热泪盈眶,感叹“很有意义”,表示要虚心向群众学习,发扬定西人民不甘落后、不畏艰苦、崇尚实干、奋发向上的创业精神与拼搏精神,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刘美洁  通讯员:牛晓春  初审:安婧  审核: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