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赴永登县教育局访企拓岗暨对接2023届学生实习就业工作

时间:2023-03-28来源:音乐舞蹈学院浏览次数:177

为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推进2023届毕业生实习暨毕业工作的稳步开展,3月27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张世成带队、副院长孔繁涛、班主任翟书艺、邓生泽一行前往永登县教育局开展毕业生访企拓岗暨对接2023届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永登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万祥同志全程接待陪同。

永登县教育局辖区有各级各类学校40余所,在校学生3万余人。近年来教育教学质量逐年提高,办学条件全面提升,是兰州地区三县六区重要的教育基地。此次对接工作主要以2023届24名音乐表演专业的毕业生展开。实习生分别被安排到永登县第六中学和第九中学,为期60天。

李万祥对毕业生实习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队参观、对接了第六中学和第九中学相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召开了欢迎会,对毕业生实习工作做了详细周到的安排部署。

张世成感谢永登县教育局对此次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周密安排,指出,实习是教学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接触全面社会工作的重要环节。希望实习生迅速转换角色,服从管理,认真实习,增强本领,在各实习单位帮助、指导和实践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张世成建议,音乐舞蹈学院与永登县教育局开展与人才共育、师资共享、专业共建、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为目标的工作机制,建立实习基地,提供毕业生就业指导、帮助与服务等方面的工作。

 

撰稿 摄像:邓生泽    

通讯员:王晖霞  初审:孔繁涛   审核: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