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时间:2023-03-29来源: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136

为深化校企合作,开拓毕业学生高质量就业渠道,3月22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军、副书记张春霓带队走访了兰州金诚视频技术有限公司、甘肃海岳红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3月24日上午走访了甘肃阡陌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就企业人才需求、企业发展趋势、校企合作等同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走访调研中,李军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环境,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并与各企业代表就学院专业设置、应用型人才培养现状、实训实操、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邀请企业负责人到学校开展就业指导和人才招聘。

各相关企业表示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同时纷纷表示非常欢迎新闻传播的学生前来实习和就业,将会提供契合的岗位与住宿等优厚条件,也期待未来能够与学校有更多深入的合作契机,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共同促进双方发展。

学院将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为学生拓展更多高质量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王睿文

通讯员:王卓然  初审:李军  审核: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