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阵以待,不负韶华——化工学院召开 2023届学生考研座谈会

时间:2022-09-30来源:化工学院浏览次数:544

为激发考研学子的斗志,鼓舞考研热情并解答同学们的疑惑,2022年9月28日下午化工学院在2-818举行了考研座谈会。院长张兴辉、副院长师海雄以及参加2023届考研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师海雄详细介绍了学院近两年的考研情况,各个学科的考研方向,就业形势等,为我院学子分析了当前的考研现状,各大高校录取情况等。其次,就同学们目前的困惑,复习面临的困难等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座谈,张兴辉表示,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提供帮助,解决同学面临的一些问题,为大家安心备考做好保障。最后,张兴辉号召同学们要做好自己的学业规划,以积极良好的心态去面对考研,做好考研信息收集工作,早谋划,早打算,早准备,并就考研应试技巧,备考环节,个人职业发展等问题给予分析。并提醒同学们要尽早明确自己的考研意愿与目标,进而以充分的信心和毅力全力备战,既不好高骛远,也不妄自菲薄,以认真踏实的态度,笃定前行,迎难而上。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全体备考学子研途启航注入勇气与动力,同时坚定了学院学子在学业和学术上继续深造的决心,为学院学术氛围的塑造以及人才的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张淑霞      撰稿:陈佩兰      初审:贺志军   审核: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