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强化使命担当 ——教务处、质监中心党支部与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9来源:教务处浏览次数:411

6月24日,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和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共同开展“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强化使命担当”结对共建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展惠英同志传达学习了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活动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具体行动。

展惠英同志解读了教务处在“奋进新征程、迎接二十大”机关作风整治工作中梳理出的问题清单和岗位建功计划,向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员说明了转变机关作风行动的重要意义,与学生党员开展面对面座谈。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员代表解利民、王兆燕、高守礼、李树男分别就自己在就业、学习、学科竞赛、学业规划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享。支部各位党员老师与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员进行一对一谈心谈话,深入了解学生需求,为其提供相关信息解读,通过因势利导、压力传导和观念疏导,让学生党员认识到党员身份的重要性,鼓励学生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利用好学科专业优势,努力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有所作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支部共建为教师和学生搭建平台,不断加强沟通交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校教学中心工作,配合机关作风整治行动,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程诗然  撰稿:马宁宇 初审:展惠英  审核:闫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