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舞台美术系全体同学进行剧目观摩学习

时间:2022-06-29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浏览次数:367

6月24日晚,由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教育局、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共青团兰州市委员会、兰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兰州市校外教育办公室、兰州广播电视台主办,兰州市儿童艺术剧团创排的舞台剧《榜样的力量——雷锋》在黄河剧院上演。

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2018级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15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演出的灯光、布景制作、排练合成等舞美工作,此次演出,灯光设计由学院缪伟老师担任,舞台设计由学院外聘教师、兰州市儿童艺术剧团吴磊老师担任,大家的工作热情和专业精神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

当晚,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同学对该剧进行观摩学习。演出结束后, 2018级同学在现场做了舞美设计、制作及装台的经验分享,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舞台结构、丰富了舞台经验,得到了一次良好的艺术体验,同时,也是对学院专业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


通讯员:  撰稿:缪伟 摄影:于丞年 初审:  审核:闫一丹 高剑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