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举办“元宇宙与数字产业变革”学术讲座

时间:2022-05-30来源:数字媒体学院浏览次数:1235

5月26日晚,数字媒体学院举办了“元宇宙与数字产业变革”学术讲座。讲座邀请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空间显示分会秘书长谢清风教授主讲,由副院长黄珍主持。学院数字媒体技术、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全省兄弟院校相关专业教师、学生在线聆听了讲座。

谢清风教授从产业的角度入手,就数字媒体的载体呈现、数字媒体的新技术及发展方向、数字媒体创意设计和创新、数字媒体产业需求和元宇宙生态带来的产业变迁和就业创新等多方面的内容阐述了数字媒体的产业业态发展,拓展了同学们的眼界,对行业、产业的发展有了新的认知和了解。报告结束后,谢清风教授与同学们进行连线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李恒杰在总结讲话中向谢清风教授发出莅临兰州文理学院指导工作的邀请,并鼓励同学们多多实践,了解行业产业需求,找准学习方向,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通讯员:张子卓 初审:陈小琴  审核:闫一丹 高剑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