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踊跃参加学校第九届体育运动会

时间:2022-05-13来源:工会浏览次数:291

5月11日上午,我校第九届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第一运动场隆重举行,来自18个分工会的教职工参加了为期三天的第九届学校体育运动会。

教职工比赛按性别、年龄分组有序进行,设有60米、100米、200米、 跳高 、跳远、4×100米接力、4×100米师生混合接力、定点投篮、30米托球往返跑、30米赶猪往返跑、前抛实心球等项目。

在运动场上,教职工们斗志昂扬,精神抖擞。平日里,在讲台前认真为学生授课、在实验室里潜心做科研、在校园每一个岗位敬业忙碌的教职工化身运动健将,在运动场上既激烈竞争又互相鼓励,不时响起阵阵呐喊声、欢呼声、笑声与掌声,大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在本次运动会上,中青年教职工参与面广,尤其是青年教职工参与项目比赛的人数显著增多,积极性也较往年明显提高。此次运动会不仅为教职工搭建了强身健体、切磋交流的平台,展现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同时也展示了我校教职工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激发了广大师生强身健体的健康意识,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撰稿:常兰   初审:凌毅   审核:闫一丹 高剑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