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青春激扬人生,诗歌点燃梦想” 毕业季诗歌朗诵会

时间:2022-05-13来源:文学院浏览次数:318

5月10日晚,学院举办了“青春激扬人生,诗歌点燃梦想”毕业季诗歌朗诵会。副校长王克太出席了朗诵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建勤、院长叶淑媛、教务处副处长蔡亮以及部分教师和学生约200人参加本次朗诵会。

叶淑媛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表达祝福,并表示,本次活动一方面是对毕业生四年大学生活的肯定,也是对毕业生即将走向新的人生历程的祝福,另一方面是对学生语言文字和文学能力等综合素养的检验和展示。随后,四名毕业生代表向老师献花,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

各班级的同学共朗诵十五个节目。经过评比,2019级汉语言文学一班的《以青春之名逐梦前行》获得一等奖,2021级戏剧影视文学的《再会文理》、2019级汉语言三班的《西风颂》获得二等奖,2019级戏剧影视文学的《六月,看海去》、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升本班的《彼方尚有荣光》和2019级汉语言二班的《扬青春之帆》获得三等奖。

四年砥砺,执着进取心无悔;数载传承,笃行超越共扬帆。本次活动的举办向即将毕业的学子传达了衷心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在今后的道路上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书写人生最为华美的诗篇,同时也激励在校学子认真学习,直面挑战,为未来夯实基础。


通讯员:张添发 撰稿:谢军霞 初审:郑建勤 审核:闫一丹 高剑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