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升本” 政策解读宣讲会

时间:2022-05-13来源:招生信息网浏览次数:285

2022年是我省深化“专升本”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第一年。在“专升本”考生填报志愿之际,为使我校考生深入了解我省“专升本”招生政策,5月6日上午,招生就业处组织开展了“专升本”政策解读宣讲会。宣讲会由招就处处长王宏主持,各学院专科毕业班班主任、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招生就业处招生主管教师王龙鲸解读了今年专升本招生政策、录取规则和志愿填报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广泛交流。王宏在和同学们交流中指出,“专升本”是提升学历的重要渠道,是将来高质量就业的基础。这次宣讲会的目的是让同学们更多了解我省专升本招生政策,同学们要认真研判自己成绩和位次,自主填报志愿,争取被自己心仪的大学录取,在学历提升上在上一个新台阶。


通讯员:马红  初审:王宏  审核:闫一丹 高剑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