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标争优 强健体魄​ ——教育学院举办学院第一届运动会

时间:2022-05-09来源:教育学院浏览次数:274

为进一步推动教育学院阳光体育运动开展,5月5日下午,教育学院举办了第一届学院运动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非毕业班级600余名学生参加。

副院长王成德主持开幕式。院长董小平在致辞中强调了学院的办学理念,肯定了同学们在“一院一品•师者之风”“辩论赛”“经典甘肃”“诵读中国”“敦煌舞”“广播体操”“迎新晚会”等文体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通过运动会锻炼自我,磨练意志,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党总支书记张莉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设有1个团体项目和13个个人项目,团体项目有240余名同学参加,个人项目有130余名同学参赛。比赛开始,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赛场上,运动员们展现出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通过激烈角逐,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19级学前教育专升本3班、19级学前教育本科班获得组织奖。

本次运动会由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和志愿者积极筹备组织,同学们广泛参与,既展现了良好的院风学风,又让学生享受到其间的快乐。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积极推进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开展,形成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切实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


通讯员:胡巍  撰稿:黄心茹 摄影:高嘉欣  审核:张莉 闫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