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成功举办 2022 届“一起向未来”毕业季师生羽毛球比赛

时间:2022-05-09来源:社会体育学院浏览次数:221

5月3日-5月7日,“一起向未来”毕业季师生羽毛球比赛在学校职工之家和南校区羽毛球场顺利开赛,学校190余名羽毛球运动爱好者报名参加,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负责本次赛事志愿服务工作。

比赛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设有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采取循环赛和淘汰赛相结合的赛制。教师组共有男子双打7队,女子双打6队,混合双打10队;学生组共有男子双打22队,女子双打24队,混合双打24队。经过四天的激烈争夺,教师组和学生组的男双、女双及混双六个大项均决出了前三名。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学校师生的课余生活,检验了我院“体育+俱乐部”教学初步成果,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学习、训练状态。社会体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开展文体活动,培养师生的健康意识和运动习惯

本次活动由兰州文理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教务处、校工会主办,社会体育学院承办。


撰稿:王国潇   审核:吴延钟 闫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