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兰州文理学院“以美育人• 向美而生”学生社团美育实践系列活动大学生艺术团第一届草地音乐节第二场演出落幕

时间:2022-05-09来源:团委浏览次数:282

5月3日晚,兰州文理学院“以美育人• 向美而生”学生社团美育实践系列活动之大学生艺术团第一届草地音乐节第二场演出在学校第一运动场火热上演。

晚上七点,伴随着掌声和欢呼声,吉他弦响拉开音乐节序幕。流行音乐、说唱、民谣、摇滚等多种音乐形式竞相上演,除了吉他、架子鼓、口风琴等西洋乐器演奏,更有唢呐、横笛等民族乐器助阵。一首激情澎湃的摇滚乐《再见杰克》瞬间点燃观众热情;民谣《兰州兰州》带同学们感受金城的粗犷魅力;大学生艺术团“九点乐队”演唱的青春之歌《new boy》《第一天》等歌曲将音乐会引向高潮;一曲节奏明快的《日不落》响起,观众们随着欢快的旋律集体舞动。台上,歌手们神采飞扬、激情弹唱;台下,观众们时而轻声唱和,时而随着音乐一起舞动。皓月当空,大家挥舞的手机灯光仿佛夜空中的繁星点点,烘托出欢乐氛围。活动尾声,一首悠扬婉转的《从前慢》娓娓道来,让同学们放松身心、用心感受,为本次音乐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草地音乐节以音乐为媒,引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用音乐发声、为青春呐喊,为热爱音乐的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了同学们的艺术情操,也为五月的雁苑唱响了青春的旋律。


通讯员:牛晓春   审核:安婧 闫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