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党代会添光彩——雁苑青年志愿者助力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礼仪志愿服务系列报道(二)

时间:2022-05-07来源:团委浏览次数:225

近日,我校助力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礼仪志愿者第二阶段岗前培训在旅游学院航空模拟仓展开。

本阶段培训内容包括“基本仪态训练”和“服务工作流程”。礼仪培训指导教师、旅游学院张晓玉副教授通过理论讲解与实操演练相结合的形式,指导志愿者们在会务服务过程中要始终保持甜美的微笑、自信友善的目光,要与嘉宾有眼神交流,迎接嘉宾过程中做到“微笑到、目光到、声音到、手势到、礼节到”。围绕此次党代会志愿服务工作的基本流程,张老师介绍了接待车迎接、接待引导及引领宾客等各项服务内容。培训过程中,志愿者们跟随张老师,对每一个手势、每一个表情都认真细致的练习。

志愿者纷纷表示,不仅要学好言、行、举、止等方面的基本礼仪知识,还要把学到的文明礼仪知识与文明形象塑造结合起来,运用到实践当中,在此次党代会志愿服务工作中交出一份雁苑青年志愿者的满意答卷。


通讯员:牛晓春    审核:安婧  闫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