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职业学院开展“青春不散场,艺术伴我行”艺术沙龙活动

时间:2022-05-04来源:艺术职业学院浏览次数:249

   4月30日到5月2日,艺术职业学院在南校区4号教学楼前组织开展“青春不散场,艺术伴我行”主题艺术沙龙活动,进一步丰富在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生专业风采。

2021级舞蹈本科班学生展示了《敦煌舞手位》,举手投足之间,尽显艺术功底;激昂有力的蒙古舞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展现出青年学子的豪迈热情。

2020级戏曲本科班金龙同学展示了自己制作的戏曲“盔帽”,为同学们讲解“盔帽”的渊源、文化内涵、制作过程,并进行了现场示范表演。

2020级戏曲本科班的同学展示了《戏曲基本功展示》,展现出在专业训练中的过硬功夫和不俗实力。

甘肃省艺术学校舞蹈、戏曲、音乐专业各年级学生也不甘落后,以自信的表演、扎实的专业、饱满的热情,带来精彩纷呈的节目。

活动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闹活跃。精彩的表演引来更多同学围观博得阵阵掌声。

艺术职业学院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行为养成教育,把良好的学风建立在严管厚爱的日常管理中,融合在寓教于乐的特色活动中,此次艺术沙龙活动则是学院教育成果的又一次集中体现。


撰稿/摄影:杨文钰  通讯员:雷建超  审核:郭鸿斌 闫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