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身谨入局 逐梦铸华章 ——2022年雁苑教学大讲堂第2讲顺利开讲

时间:2022-04-18来源:教务处浏览次数:1293

4月15日上午,兰州文理学院雁苑教学大讲堂2022年第2讲(总10讲)顺利开讲,学校特邀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四川大学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吴迪作题为《几个月如何带出大奖》的线上报告。副校长张焱主持,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及全体无课教师参加本次学习。

报告围绕从事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教师的“爱”与“需求”,从大赛的总体规划到战略级、战术级的价值观、金奖公式、对策打法,提出了一系列的做法与建议。报告指出,通过学科交叉进一步擦亮高科技的商业价值,赋能成就彼此;躬身入局撸起袖子落实产业化应用,让比赛更有价值;产教融合主导产业合作转化为育人场景,升维微生态,让与会者受益匪浅。

张焱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专题报告拓宽了教师对项目申报的认识与理解,为我校教师提供了指导性、前瞻性、战术性的思路与经验。他要求,我校师生要汲取营养、抓住机遇,把握要求、锐意改革,通力合作、抓好落实。在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真正做到敢闯会创,拓宽视野、激发潜能,取得优异成绩!


通信员:程诗然 审核:展惠英 闫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