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十四五”期间旅游业发展的基本路径问题》专题讲座

时间:2022-04-16来源:旅游学院浏览次数:1112

 4月14日下午旅游学院与科技处举办《“十四五”期间旅游业发展的基本路径问题》的专题讲座,邀请兰州城市学院卢嘉鑫教授主讲,旅游学院全体教师及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共200余人参加,讲座由旅游学院副院长陶雪松主持。

卢嘉鑫教授从“十四五”期间我国旅游业发展的逻辑起点、十四五期间旅游业发展的战略约束和需要突破的基本路径展开重点讲解了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旅游休闲城市建设统筹推进、乡村旅游重点发展、景区品质提升发展、夜间旅游综合发展、数字科技创新发展、度假产品升级发展7个方面的突破路径,并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解惑答疑。

陶雪松副院长在发言中表示本次讲座从“十四五”期间如何在新逻辑起点实现旅游业的高质量发展、旅游业发展如何在各个方面实现新的发展与突破等角度做了非常具有实践性和启发性的讲解,为学院师生提供了良好的科研和学习方向。


通讯员:张亚龙   撰稿:张明明   初审:陶雪松   审核:闫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