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倡议书

时间:2022-01-05来源:团委浏览次数:1754

亲爱的同学们

人无信不立,国无法不安。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题中之义,更是当代青年立身处世之本。考试作弊不仅是对自己实力的否定和蔑视,更是对学术风气的亵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是对我们所学知识掌握水平的检验,更是对我们道德水平的考验。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我们向广大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严守考纪,诚信应考。携带个人证件,按时进入考场,不制作夹带、不窥探他人试卷,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以实力赢得真实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

二、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合理规划复习时间,抓住重点基础,认真查漏补缺;科学作息,保证良好精神状态,做好最后阶段的复习。

三、调整心态,理性面对。以积极的心态应对每场考试。面对考试结果能够理性面对,不灰心丧气、不趾高气昂。提前交卷后不在考场周围逗留或高声喧哗,以免影响他人。

同学们,让我们从自身做起,勤奋学习、诚实守信,展现雁苑学子良好的道德素养和精神风貌,共同营造优良学风,为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添砖加瓦。预祝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兰州文理学院学生会

2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