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格式排版技巧专题讲座——教务处联合学院“为党旗添光彩、为师生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

时间:2021-05-17来源:教务处浏览次数:329

为提升我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格式的规范程度,提高排版质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党旗添光彩、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13日中午,由教务处主办,数字媒体学院承办的“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格式排版技巧专题讲座”在5-407教室举行。

讲座由数字媒体学院副院长黄珍副教授主讲,来自化工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旅游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传媒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150多名2021届本科生参加了讲座。

黄珍副教授介绍了学校对毕业论文(设计)的格式要求,强调了撰写论文(设计)过程中严格遵守规范的重要性。她着重从word文档的页码编排、自动生成目录和在文档中插入表格等方面介绍了毕业论文(设计)的排版规范,并回答了参加讲座学生的疑问。

讲座结束后,教务处相关负责老师还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答疑。通过本次讲座,参会学生进一步了解掌握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排版的基本技能和方法,对规范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格式,推进本科教学评估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起到了积极作用。

教务处联合学院“为党旗添光彩、为师生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是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教育厅、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相关通知要求,计划开展的系列活动,后续还将联合各二级学院开展结对帮扶共建支部、教务工作面对面、教授博士面对面等实践活动,为师生做好服务、为师生办好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