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部 发规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时间:2021-03-31来源:兰州文理学院浏览次数:281

3月31日,宣传(统战)部、发规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5》专题节目,共同聆听榜样故事,感受榜样力量。

《榜样5》专题节目再现了7组来自不同岗位上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聚焦学习伟大抗疫精神,带领大家重温那段可歌可泣的抗疫岁月,深刻感受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体悟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榜样事迹观看使与会党员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观看后,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认识和体会,纷纷表示向榜样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先进典型为学习榜样,认真汲取榜样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