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时间:2021-03-19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次数:377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与教师竞赛水平,加快推进一流课程建设,贯彻落实《兰州文理学院关于做好我校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通知要求,3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大赛邀请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彦涛副教授,我院曾令琼教授、费翔教授、巩英洲教授担任评委。我院全体教师观摩了讲课比赛。比赛由蒋海蛟副院长主持。

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依次对课程的教学创新设计进行了汇报展示。专家评委从教学内容、教学过程与方法、教学创新理念、教学创新方法、教学创新效果等五个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点评打分。经过激烈的比赛,邓锋琼荣获一等奖,张艳、范婷荣获二等奖,蔡静、任玥、刘绪平荣获三等奖,学院领导现场对获奖教师进行了颁奖。          

赛后,学院院长马陇平教授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王彦涛老师和各位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表示感谢,对各位获奖老师表示祝贺,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两周年之际举办教师创新大赛具有非凡意义,学院教师要按照“八个相统一”的要求不断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最后,马陇平对参加学校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进行了动员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