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薛怀庆参加文学院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16来源:文学院浏览次数:505

根据《兰州文理学院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文学院党总支在学习相关内容、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的基础上,于2021年1月12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薛怀庆,成员高剑宁、陈宁琴出席会议。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建勤主持。

会上,督导组组长薛怀庆首先对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接下来党总支书记郑建勤汇报了上年度问题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准备情况,代表班子结合学院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针对检视出的问题提出了务实有效的整改措施。之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做自我批评,并由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本人作表态发言。督导组组长薛怀庆进行了现场点评,他指出,文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个人剖析问题深刻,自我批评到位,整改方向明晰,措施得力,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希望今后班子成员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抓好整改,持续抓好干事创业能力提升。最后,党总支书记郑建勤对薛组长点评作表态发言。

(撰稿、摄影:昂增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