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2021-01-13来源:经济管理学院浏览次数:453

根据校党委组织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通知的要求,经济管理学院于2021年1月12号上午十点,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书记评议考核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长秦梓华、挂职副院长保海旭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主持。

会上,金融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生荣、工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金香、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静、金融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于洋、工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石晶、会计系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董滢、会计系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宁一结合自身实际,分别就各自支部从支部活动开展情况、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方向等方面依次述职。王迎春和总支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会后,结合支部书记述职并结合一年来的工作,学院党总支确定了各支部今后需要强化和努力的方向。

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后,按照学校要求向参会人员发放了《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测评表》,对各党支部书记2020年抓党建情况进行了考核测评。

(撰稿,摄影:胡琪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