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绘梦启航 艺展辉煌”迎新晚会

时间:2021-01-04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浏览次数:307

12月29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绘梦启航 艺展辉煌”2021年迎新晚会在实验剧场隆重举行。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师生4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精彩的节目。

晚会开始前,由院长吴晓玲致辞并向一直以来为学院发展而辛勤努力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晚会以“绘梦启航 艺展辉煌”为主题展开,包括舞蹈、小品、话剧、独唱、相声、合唱、朗诵等多种形式。

晚会由戏剧影视班同学表演的《哪咤》拉开序幕,魅惑的灯光和令人振奋的音乐为晚会的进行营造了热烈的氛围。二人合唱曲目《男孩》得到了同学们的欢呼和掌声。诗朗诵《致敬逆行》同学们饱含深情地歌颂着抗击新冠疫情中不顾自身安危奋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小品《上学那些事》让观众感受到同学们出神入化的演技,令观众捧腹大笑。每个班拿出的节目都精彩至极,场下观众掌声不断。

此次晚会精彩纷呈,无不展现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和活力风采,同时进一步推动了我院校园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给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