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在第二届甘肃省高校创意广播节目展播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12-31来源: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439

2020年12月29日,第二届甘肃省高校创意广播节目展播活动颁奖典礼,在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300平演播厅举行,经过专家组委会评审,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报送的四个作品在全省高校报送的近百部作品中脱颖而出。

本次大赛由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青春调频FM104.8主办,比赛旨在丰富高校校园文化生活,发掘和培养高校广播人才,进一步提升甘肃青春调频在大学生当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针对具有鲜明特色的新主持人、新节目创意的展播、评比,活动立足高校(含独立院校、高职院校),面向全省广播爱好者。征集具有新思想、新样态、新风格的广播节目,选拔有创意、有热情、有个性的广播主持新人。

本次大赛比赛奖项设置为最佳创意奖1名,优秀创意奖5名,最佳主持人奖1名,优秀主持人奖5名。比赛共有省内各高校同学们近百部作品,我院播音主持教研室报送的8个作品入围全省35强。之后在总台领导、业内专业老师及高校教师代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35强作品的节目主持和节目创意两个方面,共同评审入围作品,最终我院共有4个作品脱颖而出。

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1班王美君报送的作品《声光》获得优秀创意奖;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2班慕嘉欣报送的作品《一封家书》、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2班耿海源报送的作品《疫情之下,音乐永不消亡》获得优秀主持人奖;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1班王维健、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2班耿海源、李典宇、王一龙,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张佳敏报送的作品《入队》获得最佳创意奖;同时,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