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线下线上召开校企合作交流总结暨实习安全会议

时间:2020-12-31来源:数字媒体学院浏览次数:510

2020年12月28日、30日,数媒学院通过线下线上钉钉会议方式,召开校企合作交流总结暨实习安全会议,参会单位有西安森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爱克斯未来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水晶石等公司相关负责人,数媒学院院长李恒杰、副院长黄珍、校企合作办蔺国梁、分团委负责人霍峒宇、创业就业办姚林,会议由李恒杰院长主持。

会议就2020年在师资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基地建设方面进行交流总结,会上参会单位首先就今年在合作方面进行发言,对实习基地学生实习情况,实习项目、学生日常管理,以及学生成果进行了详细总结,随后李恒杰就学生实习成果以及就业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并指出学生通过项目实习提升专业技能和学生的就业质量,感谢企业对学院发展和学生实习就业方面的付出努力,希望企业严把质量关,继续为学生提供优质的企业,在师资培养以及专业建设方面开展更层次的合作。同时根据兰文理134号《兰州文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李恒杰强调,就当前疫情防控期间更要对学生衣食住行进行全方位的关心和管理,并切实对实习期间的学生安全进行责任到人,学生安全无小事,在非必要的情况下实习单位和实习学生不要安排前往中高风险区工作,企业要对实习同学召开安全会议,再次强调实习安全问题以及疫情防控要求,及时与学院、班主任、辅导员、家长反馈学生情况。

通过本次交流总结,梳理了2020年校企合作的工作开展,同时也发现了合作当中的不足,通过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同时传达了学生实习期间安全和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保障已近开展的实习工作有序进行。

(摄像岳庆生   撰稿  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