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系学生支部向结对共建村小学生赠送新年礼物

时间:2020-12-30来源:经济管理学院浏览次数:361

新年将至,在于洋老师组织下,金融系学生支部陈蓉、李娜等七名党员主动和学校驻桐川镇直属党支部联系,为结对共建帮扶村郭家岔村正刚希望小学的七名小朋友们准备了学习用的书包和笔袋作为元旦礼物,并精心制作了贺卡,写下对小朋友们的关心和元旦问候,以贺卡为纽带,密切与小朋友们联系,通过邮路向他们带去金融系学生支部师生的新年祝福。

12月28日上午,郭家岔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赵宁、包村领导吴文军和正刚希望小学校长李兴伟老师将元旦礼物送至了可爱的小朋友们手中。小朋友们对于这份元旦礼物都很喜欢,吴文军同志和李兴伟老师代表孩子们以在线形式表达了对联系老师和学生党员的感谢,同时希望能增进联系,使得学生党员能在小朋友们的成长道路上更好地进行帮助和鼓励。

于洋老师代表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学生党员和正刚希望小学结对联系交流是支部与郭家岔村党支部结对共建的内容之一,希望以学生党员与希望小学小朋友的联系为纽带,帮助小朋友们健康成长,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

本次活动是继经济管理学院暑期实践活动去往正刚希望小学与小朋友们初次结对后的延续。旨在将党建结对工作做好做实,以党支部为平台,发挥党员的先进性,通过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帮助小朋友们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各项问题。

 (撰稿:陈蓉  摄影:金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