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开展“做新时代的优秀团干部”主题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0-12-23来源:团委浏览次数:402

为促进基层团干部们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2020年12月21日,我校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围绕“做新时代的优秀团干部”主题,分小组开展交流分享活动。

交流分享分四个小组展开。同学们结合工作实际和所学所思,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团干部,要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过硬的工作本领。既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也要勤于思而敏于行,深切了解广大团员所想所需所盼,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创新的精神做好团的工作,还要以自身言行树立良好的形象,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交流分享在培训班的所学所感所悟,同学们更加明确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习与实干相结合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了以服务团结同学、以创新促进发展的奋斗目标,更加坚定了改进工作方式、加强作风建设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