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参与兰州文理学院“雁苑杯”篮球赛

时间:2020-10-26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浏览次数:240

2020年10月13日下午,我院男子篮球队和女子篮球队,在南校区第二运动场参加了兰州文理学院“雁苑杯”篮球赛,18、19、20级众多同学积极参与并为我院球队助阵喝彩。

17点30分女篮半决赛拉开了帷幕,我院对阵的是经管学院。比赛一开始,对方连连突破上篮得分。教练石千与许展博针对场上形势迅速做出调整,第四节比赛中队员们机智断球,勇敢突破。在比赛的最终时刻,经管队员以两罚一中将比分改写,我院女篮以一分之差惜败。

男篮对阵数媒学院,比赛一开始,我院队员便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前两节队员们配合默契,抢断进取,双方比分相持不下。第三节开始,我院队员出现配合误差,对方趁机发力,连连得分。尽管我队变换战术,尽力挽回局面,但终不敌对手,27:12败阵数媒学院。

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更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

(撰稿、摄影:杨正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