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在“雁苑杯”篮球赛中获得好成绩

时间:2020-10-26来源:经济管理学院浏览次数:225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彩旗招展。2020年10月13日兰州文理学院“雁苑杯”篮球赛在第二运动场如期举行。此次比赛分甲乙两组,共15支男子队伍,7支女子队伍参加比赛。

 

我院12名男生和10名女生组成代表队参加了男子甲组和女子甲组比赛。比赛场上参赛健儿们顶着寒风挥洒着汗水,为了荣誉而全力以赴。比赛场下啦啦队员们奋力摇旗呐喊,为队员们加油打气。一场场激烈又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

 

经过几天激烈而紧张的角逐,10月22日,比赛圆满结束。我院代表队分别取得男子甲组亚军女子甲组季军的优异成绩。

 

体育比赛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我院学子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而且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比赛第二,友谊第一,我院学子充分发扬这一体育精神,在胜利和失败面前不骄不躁,团结协作,尊敬对手,赢得了广大参赛队员的认可。祝愿学校“雁苑杯”系列运动会圆满完成,也期待我院在接下来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撰稿人:汪昀 摄影人:安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