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一行到数字媒体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0-10-24来源:数字媒体学院浏览次数:913

 10月21日下午,兰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任丰原教授、许存禄副教授来到数字媒体学院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座谈会由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主持,书记陈小琴、副院长黄珍、副院长苏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恒杰首先对任丰原院长和许存禄副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高度赞扬兰州大学对于兰州文理学院转型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体现了兰州大学立足甘肃,致力于推动区域高等教育发展的责任与担当。随后,李院长对学院的历史发展、学科建设、专业设置、校企合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李院长表示希望借助兰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名师和学科专业优势,以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对数字媒体学院多多指导、帮扶,把兰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经验和数字媒体学院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大手拉小手,推动学院的发展、改造。

任丰原表示,兰州文理学院数字媒体学院专业办的特点鲜明,办学方向抓的精准明确,实验室管理也井井有条,尤其是数字媒体专业结合本地企业和市场需求做的非常好,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探索双方教师共同承担课题研究,尝试数字媒体学院学生参与兰州大学科研项目进行学习实践,通过这些举措,最终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最后,任院长对数字媒体学院挂职副院长兰州大学苏伟副教授进行嘱托,希望苏伟副院长能够以此次挂职为契机,全力以赴为数字媒体学院发展做出贡献,也不断学习数字媒体学院的优势和长处,为两院合作真正起到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两个学院的携手发展。

陈小琴表示,兰州大学拥有百年办学历史,实力雄厚,而任院长是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是兰州大学从清华大学引进的高端人才,希望能够为兰州大学的长远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能够和数字媒体学院搭建合作平台,帮助数字媒体学院更好的发展。苏伟副院长有责任心,能力强,对党建也颇有见解和心得,非常感谢兰州大学派出这么优秀的人才来我院挂职,给学院注入了新活力,希望苏伟副院长充分发挥纽带作用,促使双方多沟通多交流,同时学院领导班子也将全力支持苏伟副院长的工作。

苏伟表示,感谢两个学校及学院提供挂职锻炼机会,本人将会积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和学院师生一起为学院的长远发展贡献力量。未来将组织双方教师定期开展学术沙龙、教学研讨、学生互动等活动,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争取实现两院合作交流的长期化和常态化。

座谈会上,双方还对近期要举办的学术交流活动进行了协调安排。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两校学院之间的交流,为我院的长足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摄影:岳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