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学生会指导教师培训会

时间:2020-10-23来源:团委浏览次数:184

为全面推进我校学生会组织改革,10月14日上午,校团委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生会指导教师培训会。校团委全体老师、各二级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及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安婧老师领学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介绍了大会工作报告及《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修改情况。

会上,以印发的《兰州文理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手册》为主要学习参考,通过详细解读《兰州文理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及推进计划,从明确职能定位、改革运行机制、坚持精简原则、坚持从严治会等10个方面讲解学生会改革的思路和举措,参会师生明确了我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总体要求与任务安排。

2020年是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之年,学校将持续组织全校各级学生会指导老师和学生会骨干深入学习贯彻改革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改革合力,保证学生会改革措施落细落实,推进学生会改革不断走向深入,建设政治可靠、砥砺奋进、根植同学、清新阳光的兰州文理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