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雁苑杯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0-10-23来源:团委浏览次数:256

十月的雁苑秋意正浓,我校2020年雁苑杯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如火如荼,让此次运动会持续升温。

本次比赛由兰州文理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兰州文理学院教务处主办,兰州文理学院社会体育学院、社会体育学院篮球俱乐部承办。竞赛的技术代表、仲裁和裁判员由社会体育学院统一调派。

比赛分为甲、乙两组,其中甲组为普通专业学生,乙组为体育专业学生,均包括男子比赛和女子比赛。甲组比赛根据报名情况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制、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制。乙组进行单循环赛制,根据积分情况排出名次。除了13个二级学院及艺术职业学院代表队之外,国培教师班男教师也组队参赛。

比赛日期间,一到中午下课,南校区篮球场就热闹起来,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紧张激烈,同学们协作攻防,你追我赶,团结拼搏,尊重裁判,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也赛出了文理学子健康向上、青春阳光的精神风貌,为文明校园奏响了激情四射的青春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