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教工、学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19来源:外语学院浏览次数:246

为鼓舞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2020年10月15日,外语学院教工、学生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以中国女排为故事背景的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夺冠》,开展“学女排精神 担时代重任”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夺冠》主要展示了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和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中国女排40年的历程不仅有巅峰和低谷,而且有爬坡的艰难和蛰伏的忍耐,这段时代精神的写照,影响着一代代人。电影中一幕幕团结战斗、不屈不挠的画面,深深触动了观影党员的内心。观影后,支部党员开展思想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女排精神激励。“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精神,更是激励一代国人发愤图强、锐意进取的重要力量源泉。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会以女排精神为事业的精神动力,并把这种奋斗不息,永不止步的精神融入到课堂中,传递给我们的学生,为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