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审工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0-10-16来源:工会浏览次数:371

10月15日上午,纪监审工会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岳朋瑞主持会议,纪监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进行专题学习,学习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交流暨党支部书记轮训会议精神。

随后支部书记岳朋瑞为全体党员讲解了政治生日的意义,向两位10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真诚的“生日”祝福,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代表作了生日感言,动情地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成长历程和入党后的思想收获,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教育。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党员不信教和打赢扫黑除恶硬仗作为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实践,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二是要明确整改目标,改进工作作风。这次支部党员大会既是对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一次反思,也是对党员思想的一次警醒;三是要结合实际,提高工作成效。全体党员要以整改落实为切入点,自觉将整改落实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工作实绩来检验整改成效。要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提高业务技能,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