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集中培训

时间:2020-06-04来源:化工学院浏览次数:215

为切实做好2020年度春季党员发展对象教育培训工作,保证党员发展质量,5月19日-5月25日,化工学院举办了发展对象党课理论培训班。本次培训以线上形式进行,分集中理论学习、自学、在线研讨交流、观看录像和结业考试五个模块进行。

集中理论学习由化工学院分党校组织,学院党总支书记、各支部书记、组织员分别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党课”“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制度和纪律”、“疫情之下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五个专题进行了系统讲解。

根据分党校培训安排,精心组织发展对象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影视资料。同时,围绕“如何做合格大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90后党员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三个主题开展在线交流研讨。培训结束后,化工学院分党校利用超星学习通APP进行线上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发展对象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党性观念,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理论修养。广大学员表示要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胸怀理想,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