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各班开展“形式政策课”网络授课

时间:2020-03-30来源:教育学院浏览次数:198


据学校2020年“形式与政策课”统一安排和部署,教育学院党总支的具体安排,3月28日上午,教育学院各班班主任利用网络授课形式,在线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班同学在网上认真学习,积极讨论,网络授课效果良好。

通过本次学习,各班同学纷纷表示:中国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有强大的动员能力和雄厚的综合实力,有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疫情,也一定能够保持我国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势头,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作为大学生,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保持定力、慎终如始,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扎实的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定信心、顽强奋斗,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坚决完成这项对中华民族、对人类都具有重大意义的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