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第二次学习(扩大)视频会议

时间:2020-03-30来源:数字媒体学院党建网浏览次数:196

根据校党委部署,3月23日,数字媒体学院在钉钉上召开第二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视频会议。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琴主持,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与会。

首先,由院长李恒杰、教学副院长黄珍根据理论中心组第一次学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内容,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做了重点交流发言;随后,陈小琴书记传达了《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紧接着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洪晓芬、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波结合支部主题教育整改情况做了重点交流发言;党建办负责人赵世林通报了学院各党支部及党员甘肃党建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使用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最后,陈书记就学院主题教育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此次学习研讨会的召开加深了总支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进一步理解,统一了思想,理清了工作思路,对做好主题教育下一步的整改工作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撰稿:赵世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