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曁党务骨干培训会

时间:2020-03-30来源:数字媒体学院党建网浏览次数:306

为总结成绩,改进不足,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和党务骨干履职尽责能力,3月26日下午,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第1次党建工作会曁党务骨干培训视频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小琴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成员、党支部委员及党建办成员与会。

会上,陈小琴书记首先总结了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肯定了成绩,重点指出了不足,对党务骨干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和党务知识学习,要学以致用,努力在党建工作实践中增长才干;二要认真梳理过去一年的工作,查漏补缺,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上下功夫;三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四要在统筹推进复工复学和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组织员周琦汇报了学院党总支对直属党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考核情况;同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工作方案进行了任务分解。党建办负责人赵世林通报了各支部在甘肃党建平台开展党建活动情况及各支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学习标兵。

最后,陈书记通报了党总支落实校党委下拨党费购置疫情防控用品情况;各支部书记依次简要汇报了一季度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

(撰稿:周琦  摄影: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