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开展在线优秀作业展评活动

时间:2020-03-30来源: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148

为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在线作业的布置与批改,全面展示学生线上学习的成果,提升在线作业的质量,巩固在线教学效果,近期,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开展在线优秀作业展评活动。

评展活动得到了学院各专业各年级的积极响应,各班级推荐出摄影、摄像、课堂笔记和课后文章等多种类型的优秀作业参与展评。活动中,展评的学生作业内涵丰富、形式精美、设计别出心裁、聚焦热点、书写认真,展现了良好的学习、研究态度。

本次展评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自主学习、钻研专业的主动性,培养了他们发散思维、积极实践的学习态度,达到了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为今后规范教学、巩固教学成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学院领导强调各教研室要认真研讨学生在线作业的布置和批改方式,结合学科实际,在线作业的布置和批改要有明确的目的性和针对性, 做到科学设计,精心布置, 细心批改, 反馈及时, 方法有效。

(撰稿:王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