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时间:2020-03-27来源:文学院浏览次数:193

2020年3月26日下午,文学院党总支在文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建勤主持。

此次会议共四项议程,首先由郑建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从疫情发生以来的总结、当前加强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强党对统筹推进工作的领导等方面进行了学习。

第二项议程,由院长马晖领学了兰州文理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从指导思想、党组织建设、学科建设、专业集群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教学质量监督、就业率和考研率等方面进行了学习。

第三项议程,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彦荣传达了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的通知》,张彦荣指出,按照通知要求,要吃透精神,对照自查,找准问题,认真整改。

最后,郑建勤主持讨论了《文学院党总支2020年工作要点》《文学院党总支2020年理论学习计划》。郑建勤指出,当前形势是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 要以创建国家级文明校园和70年校庆为契机,做好党总支工作。理论学习方面,要及时跟进最新理论学习动态,扎实有效落实2020年理论学习计划。

(撰稿:昂增多杰    摄影:苏康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