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开展优秀教学资源共建共享

时间:2020-03-27来源: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204

(我院在线课程资源共享)

疫情期间,为保证线上教学质量,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保障线上教学秩序平稳运行,我院不断促进线上教学管理规范,于近期以教研室为组织单位,积极开展优秀网络教学资源共建共享活动。

我院积极探索教师网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教育教学模式,优化资源配置、发挥综合优势、促进育人合力,形成“统筹布局,一体发展,统分结合,各具特色”的教学理念。围绕创建一流专业的办学目标。努力适应新格局下的教育教学需要,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各专业建立教育教学资源共享机制,以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全面落实线上资源共建共享。

通过系统设计,统筹协调,重点突破,扎实推进,就如何充分调动学生对于线上课程学习的积极性,以及对线上课堂训练环节的开展进行积极讨论,以共同设计出多样、灵活的教学形式和丰富的教学手段。此次活动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教学能力建设等层面都取得了实质性进展,赢得了全院师生的广泛好评。

(撰稿:王睿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