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总支委学习会议

时间:2020-03-26来源:经济管理学院浏览次数:227

 

 

2020年3月24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学习会议,学院副院长石晶、办公室主任苏文龙、学工办主任焦惠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主持。

在学习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全校各级党组织进一步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的通知,就落实好校党委四个方面的要求进行了讨论。会议研究建立由学院总支委员和班子成员组成的疫情防控工作体系,确保把学校关于教学、学生和管理服务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关于教学和学生工作的要求,细化职责,统一标准,提高效率,为学生返校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班主任和师生党员的指导、带头作用,发挥好组织发展工作的导向作用,为学院疫情防控和教学管理提供基础保障。

在总支会上,王迎春通报了学校2019年度考核情况,要求各支部以中国共产党党章和支部工作条例为遵循,紧紧围绕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和学院工作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按照“顶层对标、底部抬高、一线规则、落实为要”的总思路扎实做好党建和支部的各项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寒假以来学院新冠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通报了3月以来教学和学生管理的运行情况,讨论研究了专项党费的使用及学生工作的有关问题。

(撰稿、摄影:赵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