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24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7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坚定必胜信心,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3月17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在支部书记万婷的主持下,依托腾讯会议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争当新时代青年先锋”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热情参与,积极开展学习和讨论。

万婷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精神,通过学习她强调:青年学生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力量,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自觉从自我做起。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我看到了前所未有的凝聚力;看到了国家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体会到了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体现出的中国精神。

大家都踊跃发言,他们表示作为青年党员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托,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怕困难、勇往直前,以实际行动彰显青年风范。

最后,大家在群里发起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的活动,分享在特殊时期自己的所思所想,互相鼓励,以爱和信心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