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雁苑戏剧社喜获第二届兰州大学生话剧节三项奖项

时间:2020-01-17来源:团委浏览次数:224

近期,“我与祖国共奋进”第二届兰州大学生话剧节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甘肃省文联、甘肃省戏剧家协会举办,全省18所高校参与,我校雁苑戏剧社受邀参加,演出剧目《共产党宣言》获得优秀团队奖、最佳组织者个人(妥晨)、优秀指导教师奖(王燕超)三个奖项。

雁苑戏剧社“一年磨一剧”,这部剧从演员选拔、排练到演出整整花费了一年时间。功夫不负有心人,12月20日中午,实验剧场座无虚席,第二届兰州大学生话剧节兰州文理学院专场展演中,演员们用诚挚的情感、熟稔的台词、丰富的肢体语言,奉献了一场精彩生动的演出。他们精湛的演技,折服了观众,感染了观众,也撼动着在场每一个人的心灵。剧中共产党人坚贞不屈的高贵品质和坚定不移的革命信仰让人感动落泪,更让人叹服敬佩。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演出取得圆满成功,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肯定。

今后,校团委将继续支持我校戏剧文化类社团创编、演出符合时代主题、具有我校校园文化气质的剧目,参加各高校之间的演出交流,推动高雅艺术进校园,提高我校大学生的人文艺术素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