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 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时间:2020-01-17来源:数字媒体学院党建网浏览次数:224

依据《兰州文理学院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要求,1月13日上午,数字媒体学院在综合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建办主任赵世林主持,学院班子成员、无党派教师代表、全体党员、学生代表与会。

会上,党建办主任赵世林首先宣读了《数字媒体学院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洪晓芬、马少斌、荆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波、王士勇、刘洁依次围绕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 “七个有力”要求开展工作情况和工作成效,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今后加强与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学院无党派知识分子代表、学校高级知识分子联合会副主席张旭老师发表了参会感言:“作为党外知识分子,要毫不动摇的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

最后,党总支书记陈小琴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一是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认为学院各支部书记党建述职逐年规范、扎实,总结成绩客观、查摆问题准确、整改措施到位;二是逐一点评了各支部工作的特色和亮点,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三是提出了要求。继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做法,补足短板;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推动支部工作的指南,精心谋划2020年支部工作,将主题教育激发的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推动学院转型发展的动力。

会后,学院党建办工作人员组织与会师生对党支部书记述党建情况进行了测评。

(撰稿:周琦  摄影:赵世林)